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TXT小说共享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292|回复: 14

《小说月报》2017年第11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5 15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《小说月报》2017年第11期

目录

    第十七届百花文学奖获奖篇目
    第十七届百花文学奖《小说月报》读者奖获奖名单

    中篇小说
    杨志军  海上摇滚
    选自《中国作家》2017年第10期
    计文君  化城
    选自《人民文学》2017年第10期
    文 珍  暗红色的云藏在黑暗里
    选自《十月》2017年第5期
    万 宁  南情北爱
    选自《湖南文学》2017年第9期

    短篇小说
    刘庆邦  英哥四幕
    选自《上海文学》2017年第9期
    阿 宁  别忘了你是谁的孩子
    选自《十月》2017年第5期
    双雪涛  间距
    选自《花城》2017年第5期
    骆 平  狻猊
    选自《四川文学》2017年第9期

    开放叙事
    科幻作品小辑
    刘宇昆  灰尘花园
    选自《科幻立方》2017年第5期
    陈思安  滚滚凌河
    选自《青年文学》2017年第10期

    封二专题
    作家现在时:刘慈欣

    《小说月报》2017年第11期,2017年11月1日出刊,总第455期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币 +35 人气 +8 收起 理由
lv1999 + 5 + 3 很给力!
飞天饕餮 + 30 + 5 有人是最爱的杂志……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12-5 16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以为是第一个下载,有人捷足先登了,那我坐沙发来回复了,找到了一大半,就是不齐,恨得心痒痒,谢谢大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5 16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忘初心,每期必下!谢谢楼主分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6 08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,感谢分享,要多读现代小说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6 09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小说月报》好久没看了,现在还是求之不可得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6 09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forh的付出,下载收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6 11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忘初心,每期必下!谢谢楼主分享。

点评

复制他人回复  发表于 2017-12-8 08:59
这样回复违规,下次扣分  发表于 2017-12-8 08:5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6 16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已下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8 08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忘初心,每期必下!谢谢楼主分享。

点评

复制他人回复  发表于 2017-12-8 08:59
这样回复违规,下次扣分  发表于 2017-12-8 08:5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9 14:3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次下载最爱的杂志,谢谢楼主分享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飞天饕餮 + 10 周末红包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说月报一直是最爱,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TXT小说共享论坛 ( 蒙ICP备14000553号 )

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176号

GMT+8, 2017-12-17 14:16 , Processed in 0.06896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